首页  院会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21届学生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6月,是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下设大学生宣传办公中心、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大学生发展促进中心、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大学生心理协会,共六个中心,十四个职能部门,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团结合作。

全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根本宗旨,于《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的思想基础上,依照法律、学校规章制度和本会章程独立地开展工作,倡导和组织同学进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贯彻校训“厚德、笃学、崇实、尚新”及校风“勤奋、严谨、求实、创新”,在延续往届学生联合会优良传统的同时,开拓创新,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努力为同学服务,引领全院学生成为新时代的“六有”好青年。


标题 *
姓名 *
验证码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