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会风采  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会下设科协,微爱社,新媒体,文体与办公室,丰富全面的部门构成从各个方面为学生服务,尽心尽力为打造一个更好的软件学院学生会而共同努力。

科协全称科技创新中心,下设计算机服务保障部,学习生活保障部,主要负责承办如校科技节,院内知识讲座等与科技学习有关的一系列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种科技知识活动中,培养同学们的科学文化素养,提高同学们的科学文化水平。同时,科协负责教受干事一些网页维护,计算机维修方面的知识,以便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

微爱社于2012年3月5号成立,是一个以志愿服务位主要任务的中心。分为敬老部,综拓部与支教部,充分发扬了敬老与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去老年公寓陪陪老人聊天,给他们剪剪指甲,打扫卫生,给老人们包饺子。希望老人们永远健康长寿,给他们送去祝福。同时,去小学支教也是微爱社定期要做的事情。与可爱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一些先进的,正能量的知识,让他们更多的了解这个精彩的世界。笑容,是他们最珍贵的回报。每个星期微爱社的志愿者们还会去图书馆整理图书,为同学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微爱社,一个有爱的地方,代表我们软件学院向外传递着我们的热情与友爱。

新媒体下设网编部,主要负责软件学院学生会公众号的运营,也就是我们萌萌哒小软君。作为软件学院对外的一个平台,新媒体需要对软件学院举办或参与的活动进行网络平台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软件学院,感受到软件学院饱满的精神风貌。平时也需要在公众号上与大家分享各个方面的新闻知识或发布一些重要的通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散发正能量。
文体中心是一个提高同学们校园生活质量和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部门。主要负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组织进行体育,文艺等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多的走出寝室离开电脑,强健体魄陶冶情操,让喜欢文体活动的同学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更擅长,让不喜欢的同学也能参与其中。另外,文体中心还负责学校上面布置的文体活动的组织工作,如运动会,歌唱比赛等。

软件学院办公室是学生会正常运行的保障部门和各项活动开展的协助部门,主要负责对学生会日常的文案工作进行监督管理和汇报总结,通过调配学生会人力物力等资源来协助主席团工作,并协助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是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坚实后援。





标题 *
姓名 *
验证码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