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会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

建筑与艺术学院

一建倾心

艺路同行


学生会作为维持整个学院内部运作的重要组织,对同学们课内课外的生活都有着极大的影响。

建艺学院的学生会由办公室,文艺部,外联部,体育部,科创部,权保部,学习部七个部门组成,部门之间各司其职,互相协作,致力于服务学生,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部门介绍

办公室

建艺学院办公室隶属于建艺学院学生会,是学生会下属七大部门之一,是学生会日常运转的核心齿轮。
办公室负责团学组织各类信息的传达与通知,健全学生会档案管理制度,负责学院办公室的物资管理和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报帐工作,以及物资借用登记和各项活动前的物资筹备。
办公室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你会找到一份归属感。上传下达,后勤保障,团学中枢。


文艺部

文艺部是学生会的组织之一,主要从事于诸如晚会,小舞台,129文艺汇演等文艺节目,文艺部作为学生会较为活跃的一个部门,旨在丰富学院的课余生活,活跃同学关系,展示个人才华,彰显学院魅力,以其特有的部门规范被学院所熟知,在全院其他部门的协助下,一次又一次举办晚会及课余活动,营造出丰富活跃的课余氛围,彰显了建艺学院建艺出品,必属精品的核心宗旨。


外联部

外联部作为一个双向的部门,我们的主要工作在于做好为学院各个活动拉赞助的工作。加强外联部与院内外其部门及个人的交流与合作,洞察商家合作意向,及时收集信息,了解学院与商家各利益所在和共同需要。外联部也能积极地开展各项活动从而更好的服务同学。如我们主办的校园定向赛、大师讲座、等活动,同时与文艺部、体育部等其他部门联合举办迎新晚会、团学联欢等。 

体育部

建艺体育部作为建艺学生会七大部门之一,发挥着他不可或缺的作用。主要负责组织学院学生各项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协助和组织好学院经典品牌活动,发挥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给大学生一个展现热情活力和青春魅力的舞台。以“三走”为核心以“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为宗旨,弘扬“团结、拼搏、竞争”的体育精神,并提高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以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

科创部

科创,为创意而生。在这里,你可以学到PS,AI,AE等让你变身设计大神的必备软件知识;在这里,你可以组织参与班徽设计、公仔设计、班服设计、科技文化节等一系列有趣好玩的竞赛活动;在这里,你可以最先感受到创客空间的高大上,玩转激光切割、3D打印等高端设备;在这里,有无穷无尽的惊喜与温暖等待着你…… 

权保部

建筑与艺术学院权保部是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会下属七个部门之一。以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主要负责加强宿舍与专教文化的建设,进行日常卫生、晚自习检查、保障学生权益,营造温馨整洁的大学宿舍与专教,维护学院秩序与形象等工作。总的来说,权保部是一个服务实践性部门。

学习部

学习部隶属于学生会,是一个集服务、管理、监督于一体的面向所有年级学生的部门,主要负责日常的晚自习检查、学风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除了积极与校学生会联系、沟通、交流外,学习部还积极协助建艺学院其他部门举办活动。因此,在学习部,你可以掌握相关工作需要的软件的熟练运用,可以与同学、优秀的学长学姐、老师取得紧密的联系,可以结交很多很多朋友,和大家一起共同成长!

“建艺出品,必属精品。”这是建艺学院多年以来的口号,也是学生会组织办事的准则。在这里,我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一起完成从菜鸟到大神的蜕变。





标题 *
姓名 *
验证码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