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会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学生会)是由校团委领导,院团委指导的活动性学生组织,为我院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学生组织,以“服务学生,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己任,以无数次的优异成绩引导着学生社团工作。现设有日常事中心,科创学术中心,文体中心和心理健康协会四大中心,个部门。学生会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广泛开展各类学生活动,这里有欢笑与鼓励,辛勤与奉献,快乐与友谊。我们是学生活动的顶梁柱,是校园文化的灵魂。



日常事务中心设有办公室、宣传部、权益生活部三个部门。负责协调各部之间的分工合作,日常监督和宣传、大型活动的策划和学院内部日常工作的管理等。

办公室:学生会各部门联系与合作的纽带。

宣传部:负责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与QQ公众号的运营。

权益生活部:维护同学权益并与学校后勤配合解决同学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文体中心设有文艺部与体育部两大部门。它按照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的要求,开展集知识性、艺术性、群众性为一体的文娱体育活动,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校园文化艺术的发展。


文艺部:负责举办各种健康向上的娱乐性活动,为同学们的才艺搭建舞台。

体育部:承办学院与学校各种体育活动,使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体质得到锻炼。


科创学术中心下设科创部和学风学术部两个部门。负责组织开展一系列创新性科技活动。负责为学院发掘、选拔、培训各年级有创新思维、创造潜力和科学爱好的学生。

科创赛事部:参与与举办科技创新活动,是科学爱好者的俱乐部。

学风学术部:协助同学们各项学习活动的开展,端正对待学习与学术的态度


心理健康协会设有培训部、组织部和心委团三个部门。心理健康协会以协助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促使大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健全人格,增强承受挫折和适应环境的能力


心协培训部:负责进行心理知识培训,帮助同学们健康和谐发展。

心委团:是一个由各班心理委员组成的组织,主要负责院心理情景剧比赛的组织和院心理月刊的编写。

    ps:同学们不用面试心委团,竞选班级心理委员自动进入心委团!

组织部:负责心协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与管理,收集整理活动信息和资料,加强各部门交流及QQ公众号的运营。


资环学生会欢迎你!来吧,朋友!释放你的热情,展现你的才华,给我们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机会。让我们一起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携手打造资环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



标题 *
姓名 *
验证码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