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会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汽交学院学生会下设文体活动中心、学风建设中心、综合事务中心三大中心,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聚力服务同学,以积极向上、创新高效的作风为广大同学服务。

文体活动中心:

文体活动中心由文娱一部(晚会)、文娱二部(比赛)、体育部三个部门组成。以丰富同学业余生活为宗旨,积极、活泼、高效地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引领同学们在各项文体活动中展示汽交风采。


文娱一部和文娱二部都涉及文娱活动,在细化方面有所不同,一部主要负责晚会类活动,而二部主要负责比赛类活动,两个部门一同为构建汽交良好文化氛围而努力。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你可以是多才多艺的达人,你可以是想法多多创意无限的智多星,也可以是踏实努力认真负责的实干家,不论如何,这里都欢迎你的到来!人各迥异,我们等的就是你!

体育部负责组织和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组织优秀队伍参加学校各项体育比赛,激发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力争在学校各项体育赛事中一展汽交风采!


学风建设中心:

学风建设中心由自律建设部、学业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三个部门组成。中心在三个部门全力配合下以严谨而又不乏创新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学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自律建设部主要负责对本学院学生寝室卫生、出勤进行定期检查;同时与校权益保障中心对接,及时反馈我院学生权益信息;

学业发展部主要负责组织开展具有本院特色的学术讲座和经验交流会、学业指导与学业帮扶活动,组织开展各类知识技能竞赛;

科技创新部主要负责学院交通专业和汽车专业知识的对内对外的宣传和普及工作;组织开展各类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以及院级校级各类学科竞赛;


综合事务中心:

综合事务中心由综合办事处、外联部两个部门组成。中心致力于为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保障和赞助支持。


综合办事处主要负责团学组织的后勤工作;收集、整理各部门工作资料,制定和完善各类规章制度;组织开展学生骨干技能培训等;

外联部主要负责与校外合法单位取得联系,为我院各类文艺活动获得校外的资金与人力支持;同时组织开展与其他兄弟院校的联谊活动和合作,增进与兄弟院校的感情,是学生会开展各项活动的坚实基础。


标题 *
姓名 *
验证码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