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2014--2015学年五•四表彰网络投票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70  发布日期:2015-04-11
各位同学:

    为充分展示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优秀集体和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关于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及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将对申报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青年标兵的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票类型

    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青年标兵

    二、投票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合肥工业大学团委”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2.点击微信公众平台下方“投票”功能菜单即可查看所有参评团体及个人事迹材料

    3.点击微信公众平台下方“投票”功能菜单或直接回复“投票”即可根据微信提示对参评团体和个人进行投票

    三、投票时间

    2015年4月10日-2015年4月16日

    四、投票须知

    每人投票仅限一次,不可多次重复投票。五·四红旗团委最多可选择5个进行投票,五·四红旗团支部最多可选择10个进行投票,优秀青年标兵最多可选择10个进行投票。

    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选树、培养和宣传是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级团组织切实加强对先进个人和集体事迹的宣传,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5年4月9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