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风行论坛系列讲座——祁东风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39  发布日期:2015-04-18

 

【创业者风云论坛讲座系列活动】

祁东风做客创业者风云论坛
2015年4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科技创新中心KAB创业俱乐部承办 的“创业者风云论坛”讲座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举行。
应校团委邀请,现安徽省信息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前方正集团总裁祁东风先生为我校师生做“大学生创业&创业素质浅谈”为主题的创业讲座。此外,更有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的代表前来参与。我校近260人了聆听了此次讲座。
会上,祁东风先生通过自制PPT,以大学生创业应该具备的四大基本要素作为切入点,进而深入分析了周鸿祎的创业理念和战略,强调了职业素质对创业的重要性,不仅引起了大家对创业的深思,点燃了大学生的创业激情,更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祁东风先生与现场观众就投资理念、大学生创业思路、小米手机的发展等热门话题进行热烈讨论,他为同学们做出的精彩讲解获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祁东风表示,要想创业成功,首先要有一颗渴望成功的真心,其次要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坚持不懈的持久动力,在创业的土地上播撒拼搏和智慧的汗水。
创业者风云论坛是我校团委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精品活动之一,旨在为有创业兴趣和创业热情的同学提供一个与成功企业家、创业成功人士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受到了有创业梦想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