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进校宣传讲座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80  发布日期:2015-04-20

【活动预告】
#两折机票约不约#“东航服务·校园行”共青团主题共建活动是新时期企业共青团工作的突破与创新。活动前期,东航已经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共青团共建。
活动旨在利用东航在安徽地区的资源,开展东航校园专属产品营销,服务大学生出行;促进企业文化进校园,为大学生拓展眼界,最终实现了企业、高校、师生多方共赢。
一、航班承运日期:2015年5月6日-2015年6月16日,8月31日-9月8日
二、东航安徽始发参加活动的航班时刻及价格(详细见图)
三 、购买说明
1.购票者需提供学生证、教师证证件用于现场存档
2. 机票购买后不允许自愿签转、变更、退票
3.购买的机票未含50元机场建设费
4.所有航班销售的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销售时间:
4月22日 10点到20点
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 第三食堂广场
# 航空知识进校园#4月22号 本周三,晚上七点,建艺馆613
美女空姐,帅气机长,为大家带来有关航空知识的讲座哟!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