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足球赛第一周战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45  发布日期:2015-05-12


联合会杯足球赛第一周战报

    天公欲做美,许一片晴空万里为备受瞩目的联合会杯足球赛正式揭开了帷幕。年少兜鍪,君可见各队踌躇满志欲与天公试比高;边声四起,君可闻众将拼搏呐喊不破楼兰终不还。

   揭幕战在A组的资环学院以及交通学院之间进行。开场资环学院便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将交通学院一直压迫在半场,并在开场三分钟取得了进球。交通学院在迅速丢球以后并没有乱了阵脚,他们及时调整战术收缩防线,同时门将肖炎表现神勇,连连做出精彩扑救。随后虽然资环学院的阿卜杜和张东雷又贡献三次破门,但交通学院并没有完全放弃比赛,第75分钟由刁逸飞破门得分,为交通学院取得一枚进球。最终资环学院以总比分41取得胜利!

 

A组另外两支队伍管理学院与外国语医工联队之间的火拼也不失精彩!管理学院开场先声夺人,21号黑人Victor迅速取得一枚进球,然好景不长,外国语医工联队下一次开球直奔前场,进区内一片混乱中由7号苏巴提为外国语医工学院扳平比分,之后管理学院打出稳定的地面配合,黑人强硬的身体素质让他们往往能在中场断球,进而迅速发起进攻。利用这样的防守反击,管理学院在之后的时间里连下四城,最终51战胜外国语医工联队。

   B组方面,电物学院在校足球队队长卢康的带领下,全队配合娴熟默契。开场以后,电物学院发起了迅猛的攻势,但化生联队在电物学院强大的攻势下组织了几次颇具威胁的反击。三十分钟时,化生联队后卫在防守对方角球时,乌龙解围,使化生联队陷入落后局面 。化生球员遭此挫折一时心境难以平息,电物学院抓住机会在上半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球。下半场化生联队反扑未果,最终以05败给电物学院。

 

B组另外一场比赛,阵容强大的仪器学院对阵的是同样实力不俗的经济学院。上场后双方旗鼓相当,互相都有机会但却都没能发展成有效的进球。经历了上半场的沉闷后,中场休息时双方都及时调整了战术。率先取得成效是仪器学院,在第58分钟艾力希尔破门得分,打破比赛僵局。然而经济学院并没有慌乱,依旧稳扎稳打,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五分钟时由王磊和江村连入两球,上演惊天绝杀,最终以总比分2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小组出线中抢占先机。

精彩还在继续,周三周日,东操场,风雨操场,我们不见不散!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