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第二周战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00  发布日期:2015-05-17

联合会杯第二周战报

落英伤春,初夏当如此撩人;落地生根,风雨、东操浩浩汤汤是我们。上一周的绿茵赛场上有哪些精彩的比赛,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月13日,C组第一场比赛在风雨操场拉开战幕,由机汽院队迎战材料院队,比赛开始,由材料先发球。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机汽逐渐拿回了球权。在几次快节奏的攻防转换后,比赛终于出现了转机,31分钟,机汽9号刘冠林在禁区外围右侧得球,起脚抽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侧死角,1-0!而材料失球后也并不急于压上进攻,之后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下半场比赛,机汽几乎将球权牢牢控制在材料半场,但材料的后防线也比较稳固,并未给机汽太多好的机会。60分钟,进球功臣机汽9号因恶意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比赛的最后补时阶段,机汽门将因拖延比赛时间吃到本队第二张黄牌。最终机汽1:0小胜材料,在小组出线中占得先机。

       

 

D组第一场比赛在计算机和建艺之间进行,双方开场之后都保持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展开了激烈的身体对抗。开场26分钟,计算机队长范庆鑫凭借着超强的个人实力为本队先拔头筹。36分钟计算机17号阿加西为球队锦上添花。下半场建艺学院加强了进攻,终于在第56分钟由队长为本队扳回一球。比分再次接近后,双方都加快了攻防节奏,但随着阿加西终场前再中一元,比赛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计算机总比分31战胜建艺学院。

 

 

D组第二场比赛为电气与数学的对决,电气学院先发制人,在前半小时内由王东毅梅开二度,迅速获得领先,在比赛中取得明显优势。中场休息时,数学学院及时调整了阵型,在巩固防线的同时增强锋线力量。此次调整在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就取得巨大成效,第48分钟数学学院由任昌伟攻入一球,又使比赛重新有了悬念。后来双方都各有机会,但都没能转换成有效的射门。第70分钟电气学院的阿泽加攻破数学学院的大门,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最终电气学院3:1战胜数学学院,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青石长阶染尽今日盛世赛况,策马迎风醉在弦上弓。萧瑟起,赛事如雷。

5月17日,在土木与机汽的比赛中,一开场,土木进攻猛烈,压制机器。17分钟,土木妙传,门前混战差点进球,后卫表现神勇,最后球被机汽门将没收。随后机汽制造多次有利攻击,却都被一一化解,34分钟门将传球被土木抢断,土木门前挑传被门将出击收入囊中。56分钟,机汽多人传球至门前,9号球员一脚劲射,可惜稍稍打高。66分钟,土木任意球到门前,机汽后卫用身体挡住射门,再次救场。6770分钟,土木前锋头球、门前挑射未果,两次错过破门绝佳机会。终于在73分钟时,机汽6号队员门前多次假动作,晃过对方门将和后卫,推射轻易破门,1:0,打破场上僵局。接下来的时间土木多次反击均无建树,最终1:0惜败机器

 

资环与管理的比赛更加火爆!开场仅5分钟,资环10号一脚精彩的射门,攻破了管理的球门。12分钟管理发出进攻,然而天公不助,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另一次被从后插上的后卫化解。15分钟,斯蒂文后场发球,球划过天空直奔管理大门,门将神勇扑救。32分钟,资环门将发挥神勇,扑出了管理门前没人防守球员的必进头球。51分钟,资环换上的主力门将展现绝对实力,拦下了管理外援的射门。后半场比赛激烈程度不减,双方求胜欲望强烈,身体对抗频繁,多次出现犯规、黄牌的情况。64分钟,斯蒂文的完美任意球被门将拦出。69分钟,资环管理队员发生冲突!主裁一下罚出双方各一名球员。最后时刻管理球员仍未能扳平比分,以1:0负于资环。

 

 

 

 

D组的一场焦点之战,由实力强大攻击力火爆的电气学院迎战由校队主力范庆鑫率领的计算机学院,这场比赛也是小组头名之战,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开场后,电气主打防守反击。第六分钟,电气获得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此次任意球罚球质量极高,导致计算机门将扑救时并未扑出太远,电气学院91号崔青霄及时抢点补射,1:0,电气学院在第六分钟就早早取得领先。这对于计算机学院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随后的半小时内,计算机学院并没有在进攻端取得太多好的机会。而电气学院依旧坚持防守反击,有几次漂亮的进攻但却没能转换成射门。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中场前,电气学院球员禁区内手球,主裁毫不犹豫指向十二码点。此次点球由计算机学院范庆鑫主罚,他一蹴而就,比赛由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伊始,双方都进行了不少的人员调动,加强锋线力量的同时也巩固后方,争取能在这场小组头名之争中取得胜利。可无奈下半场双方虽各有机会,但却都没能取得进球。1:1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最终电气学院与计算机学院握手言和。小组出线形式依旧不明朗。

 


下午3点半,电物与经济的比赛如时展开。比赛一开始,电物先发制人,17号首开记录!随后的半个小时内,17号球员半场戴帽,虽然经济也取得了一分,但是光芒完全被盖住。下半场,电物气势更盛,11号梅开二度,为电物确立了5:1的比分,随着终场结束的哨音响起,这场进球大战宣告终结!


在化生联队与仪器的比赛中,化生联队在上半场展现出极强的攻势,在混乱中由化生联队队长田畅攻入一球。下半场仪器渐渐找到比赛节奏,70分钟,仪器利用化生联队换人以后防守的漏洞,在边路两分钟内连入两球。从而逆转,以2:1赢得比赛。

 

本周就是联合会杯小组赛最后一周比赛日,究竟哪八支队伍可以脱颖而出?东操风操,我们一起见证!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