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读书郎”晨读晨练倡议书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760  发布日期:2015-05-25

“奔跑吧,读书郎”晨读晨练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一日之计在于晨,生命在于运动,学习在于积累。你有多久没有见到清晨第一缕阳光?你有多久没有去操场晨练?你有多久没有进行晨读?早景在,人志存。在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奔跑吧,读书郎”晨读晨练倡议,倡议同学打败懒散,拥抱朝阳,强健体魄,快乐阅读,青春向上,倡议全体青年学生做到:

    1.早睡早起,尽情呼吸清新空气,留足时间吃早餐,开启健康向上的积极状态,展现充满活力的工大学子风采。
    2.坚持晨读。读国学、读经典、读诗歌、读英语……感受诵读的乐趣,给自己搭建一个进步的阶梯。
    3.用晨跑晨练唤醒崭新一天。锻炼身体,振奋精神,焕发活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天。

    为营造更好的晨读、晨练环境,学校将于本学期第13周-第17周及第三学期的每周周二、周三、周四早晨于屯溪路校区西操场和翡翠湖校区东操场设立晨读晨练签到站点。同学可通过微信关注“微言合工大”微信公众平台,早晨6:30—7:30在“微言合工大”微信公众平台签到获取积分;通过微信“扫一扫”操场二维码进行现场确认获取积分。每日参加活动的同学可通过微信抽取自拍杆、卡包、水杯等精美小礼品,根据累计积分每周在“微言合工大”公众平台公布“工大早起达人”、“工大晨练达人”、“工大晨读达人”等称号,并给予一定奖励。我们将定期举办“达人领读”、“读者晨会”、“微运动会”等精彩活动,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激情青春不应在碌碌无为中消磨,凌云壮志不该被懒散虚度侵蚀!来吧,加入到我们的晨读晨练队伍中来,晨曦微露,月华渐隐,斛兵塘畔,操场道边,都已回荡起朗朗读书声,铿锵的跑步声。晨风正吹起,青春恰当时,健康跑,快乐读,与阳光同行,与书香为伴,为青春添彩!让我们一起,奔跑吧,读书郎!

 

 党委学生工作部

“明理苑”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

                 2015年5月22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