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粮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04  发布日期:2015-10-20

【爱粮不奢  济人养德】    
生命诚可贵,粮食价更高。光盘接力你准备好了吗?参与方式你一定要了解哦  :
   1.直接向小天发送光盘照片,露脸最好哦。 
   2.也可以发与爱粮日相关说说并配光盘图片@一个或多个好友,请他们晒出自己的光盘靓照,进行光盘接力。在发布的同时别忘了@小天哟~
     只要参与我们的活动就可以获得抽奖机会,惊喜奖品等你来拿哦,寝室必备衣架,洗手液,钥匙扣,还有贴心花茶等你变更美获奖名单之后会由小天进行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哟~同时也敬请期待1016号世界粮食日,爱罗、良辰、日天(爱粮日组合)在一食堂广场恭候大家的光临~现场活动多多,传承中华美德,以爱粮为始,扬中华之风韵,存爱粮之初心。
PS:权益小天2192786572

                    校会权益中心
                  伙食管理委员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