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田径运动会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370  发布日期:2015-10-26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将于10月29日-10月31日在屯溪路校区西田径场举行。现将有关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开幕式于10月29日上午8:00准时举行,各参赛队于当日上午7:40前在东田径场集合完毕,参加入场式。

二、10月29日-31日,全校上午、下午、晚上停课。需要补课的老师请自行到学生注册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三、运动会期间,学生不得擅自离校,各学院和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组织好学生观看比赛或参加户外运动;各单位要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没有比赛项目或不参加运动会各项工作的同志均需正常上班。

四、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保证安全,确保本次运动会隆重、热烈地举行,充分展示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五、如遇大雨运动会不能正常举行,赛程安排向后顺延;顺延时,10月29日-31日的教学仍按原课表执行。

六、运动会期间交通班车安排

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至翡翠湖校区交通班车安排如下:

10月29日—31日

07:20 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六安路校区—翡翠湖校区 一辆大客

08:20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17:30 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大客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 一辆大客

22:15 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 一辆面包

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交通班车安排如下:

10月29—30日

7:50 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

11:50 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

14:20 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

17:50 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

10月31日

7:50 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

11:30 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

13:30 六安路校区—屯溪路校区

17:30 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

七、 作息时间及交通班车调整安排

自11月9日起屯溪路校区教学时间安排按2015-2016学年校历中“11月9日—1月17日”的作息时间执行,下午14:00开始上课;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机关工作人员下午作息时间调整为14:00—17:30。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之间交通班车运行时间,上午不变,下午提前半小时;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往返翡翠湖校区的交通班车运行时间不变。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