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副市长李上葵一行来访我校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22  发布日期:2015-12-23

12月16日下午,湖州市副市长李上葵率湖州市科技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来访我校,就“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深化市校产学研合作、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等方面内容与我校副校长刘晓平等进行交流。

李上葵首先代表湖州市感谢合肥工业大学多年的支持和帮助。在简要介绍了湖州市“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后,李上葵希望市校双方未来在装备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休闲旅游业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找准合作契合点,着力解决湖州市“十三五”期间重点突破的关键共性技术,为新常态下进一步加快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合作。他热情邀请合肥工大师生到湖州市开展产学研合作,并表示,湖州市将为合肥工业大学与湖州市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刘晓平代表学校欢迎李上葵一行来访,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晓平表示,“十三五”时期,合肥工大将继续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湖州市区域经济发展实际,找准市校合作的契合点,进一步做大做强市校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他同时希望湖州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借助“双创”充分激发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的激情,为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科学研究院、教务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校团委、湖州技术转移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科技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情况,并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