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58  发布日期:2015-12-23

12月16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合肥国元大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咏出席签约仪式。

张效英对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给予肯定,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她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以奖助学金合作为契机,探讨和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

蔡咏简要介绍了国元证券社会公益项目执行情况,希望通过持续关注教育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来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真正建立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长效机制。

我校学工部部长王峰、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朱楚恒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设立的“国元证券奖助学金”是对2014年第二期国元证券奖助学金协议的再次续签,捐赠总金额从原来的4年60万元,增长为4年120万元。

我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