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举办“党在我心中,梦想伴我行” 朗诵会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54  发布日期:2015-12-23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于12月16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活动室举办“党在我心中,梦想伴我行”朗诵会。朗诵会得到了全院师生党员的积极响应,来自6个教工支部、14个研究生支部、3个本科生支部的24个节目参加了表演。

朗诵会采用比赛的形式举行,邀请了校宣传部负责人、学院领导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各组朗诵者竞相展现自己的风采,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师生们通过对诗歌的朗诵抒发了大家对党、对祖国、对青春的热爱,体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宣传部部长胡兴祥代表评委作精彩点评,对本次活动的举办以及参赛节目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参赛者朗诵过程中的不足。最后,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表演的《我的祖国》、翡翠湖校区学生支部表演的《悲怆的黎明》及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表演的《海燕》获得比赛一等奖。另有6个教师支部选送的节目及5个学生支部表演的节目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对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历史使命、传承民族精神,对于助推学院、学校发展,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