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会议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9992  发布日期:2015-12-23

12月16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学术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离退休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效英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在省直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离退休工作部(办公室)部长(主任)、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军汇报了2015年主要工作。

委员们对2015年学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畅所欲言,对学校人才培养、环境改造、多校区办学、发展规划及发挥离退休人员作用、离退休党员的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委员会主任袁自煌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中层干部换届竞聘选拔、70周年校庆活动、师资队伍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制订、管理改革、校园环境治理等方面工作,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说。

袁自煌在肯定2015年离退休工作的同时,要求学校离退休工作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对离退休工作的认识,注重研究新形势、新问题,探讨新思路,开拓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离退休人员;深入细致地进行沟通交流,使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能够及时得到反映,对于老同志们的问题、困难,在政策制度允许的范围内尽力予以解决,使老同志们安享晚年,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