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通告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350  发布日期:2017-06-19

各位师生、2017届毕业生:

    岁月无声,曾承载我们共同的憧憬;工大校园,曾铭记我们共同的回忆。而今,2017届学生即将毕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营造和谐、温馨、难忘的离校氛围,母校为全体毕业生准备了一台学生自编自演的文艺晚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题:青春与工大不说再见

    二、时间:6月20日(星期二)19:00

    三、地点: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

    四、领票方式:

    有意观看晚会的师生,请于6月19日9:30-17:30到校团委办公室领取(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3室)。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6月20日晚7时,我们相约斛兵礼堂,重温属于工大学子的校园记忆。热诚欢迎广大师生与2017届毕业生共度难忘时刻。

    为保证演出效果,请观演师生于18:40前进场完毕,感谢您的支持!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
2017年6月16日



编辑:杨乾坤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