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肥校区、宣城校区团学骨干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48  发布日期:2017-09-04

为了加强我校合肥校区与宣城校区团学组织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校区团学工作扬长补短、共同进步。201793日,我校合肥校区、宣城校区团学骨干经验交流会于翡翠湖校区建艺馆118室成功举办,双校区团委相关负责老师与60余名团学骨干共同参会。

上午9时许,会议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合肥校区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刘政致欢迎辞,并指出团学组织在学校立德树人、思想引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优秀的团学组织必须严明组织纪律,始终保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此外,他还对双校区团学组织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力求双校区团学组织同心聚力、共谋发展。随后,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张铁鑫、合肥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张钧洺、宣城校区学生会主席刘俊禄同学分别就双校区团学组织工作进行了介绍和经验交流。

集体交流结束后,双校区团学骨干在学生会会议室进行了分组讨论,双方就工作经验、工作模式以及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793日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纪念日。在经验交流之余,参会人员通过视频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共同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历史沧桑巨变中一份珍贵的和平。希望团学骨干们能够秉承先辈精神,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无论是学习还是团学工作,都能够做出自己引以为傲的成绩。

本次活动的举办明晰了双校区团学工作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开拓了团学工作的新视野,促进了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为双校区团学工作迈向专业化、高效化奠下了基石,从而全面科学化提升我校团学工作水平。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