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组织召开第一次校院主席联席会议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63  发布日期:2017-09-08

为了加强校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促进学生会内部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201798日晚七点,合肥工业大学校院学生会主席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校学生会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张铁鑫同学主持,会议的开始,校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接着,校学生会主席张铁鑫同学介绍了近期主要活动安排和日程计划,校学生会副主席介绍了分管中心的工作情况。他们表示希望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权益维护等方面与各学院学生会加强交流与合作。与此同时,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也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会努力配合好校学生会的工作,促进校院学生会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促进校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

此外,本次会议上,参会人员也共同商讨了活动申报、立项制度及学生会达标评比事宜,对于如何推进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也做出了进一步的思考和探讨,参会人员都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见解。会议的最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高校学生会组织章程制定办法》及《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力求在理论指导下精准切实地开展学生会工作。

如何促进校院学生会的沟通和联系,一直是校院学生会双方都关注的问题。此次联席会议,旨在促进校院学生会精诚合作,切实沟通,力求不断地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与此同时本次会议也极大促进了校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为之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