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225  发布日期:2017-11-27

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是代表和维护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权益的学生组织。在共青团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的领导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围绕“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宗旨,让“学在机械,工业报国”的口号深入人心。学生会共设有四大中心及下属十个部门,分别是:综合办公中心及其下属的办公室和经历认定部;文体中心及其下属的文艺部和体育部;学习发展中心及其下属的学习部、权益保障部和青苹果心理协会;科创中心及其下属的机械创新部和竞赛统筹部。成立至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指引下,秉持着服务师生、维护广大同学权益的理念,充分发挥着校、院、班以及老师与学生的纽带作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将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自身风采的广阔舞台,为来自不同地域的同学提供交流的平台,努力贯彻机械工程学院“制国之重器,造民之栋材”的育人文化。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是一个信念坚定、敢于创新、脚踏实地、服务同学的学生组织,针对班级学生、学院学生乃至全校学生开展各项活动,在校院班联动机制的牵引下团结同学、服务同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力争在各种科创比赛及文艺、体育竞赛中展现机械魅力,成绩显著。同时抓好学院的学风建设,贯彻“学在机械”的口号,力争让学生拥有丰富的学习渠道并创建优良的学习平台。制度建设上规范细化,每次活动都按照规章满足要求并做好反馈,保存资料,并通过第二课堂平台开放对学生经历的认定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录入。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实时推进改革,将学生权益放在所有工作开展的第一位。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时刻作为学生的发声窗口,为机械学子打造更广阔的天空。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