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257  发布日期:2017-11-29

电气学院学生会是我们院学生自己的家,是大家的“声音”。在这里,同学们可以自由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在这里,能够锻炼社会活动和工作的能力;在这里,可以为学院和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由办公室、文艺部、体育部、实践部、学习部、通联部、宣传部、生活部、科技创新中心、心理健康中心组成的这个大家庭里,大家尽心尽力,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既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增添了大家课余生活的乐趣。

办公室

他是学生会开展各项活动的坚实基础,主要负责档案的整理,办公室日常值班和学生会物品管理等。一方面,是各部门联系的桥梁;另一方面,也是上传下达链接各层的纽带。在这更广阔的人际交往平台,你不再是囿于单一部门的孤岛,会有更多样的能力培养机遇。

文静的你可在办公流程中内敛的表彰,活泼的你可在社交里放肆张扬。不同的性格,各异的你我,在办公室融合。

心理健康中心

负责各类心理知识宣传活动,响应各项校级心理类活动。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引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为根本任务。

开展的主要活动包括: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青春有我,与心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大学生心理辅导论坛,心理知识竞赛,校手语比赛,心理博览会(游园会)

一个个活动见证心协的成长,心协明媚的阳光洒在每个人的身上,我们与你一起放晴自己的心,用最阳光的姿态享受岁月的美好。

       

文艺部——等你一起文艺复兴

每年的九月,画上第一个音符;

在来年的六月画上一个休止符。

经历了迎新晚会,校庆合唱,双旦晚会,出彩工大人,一二九文艺汇演等一系列院校级文艺活动,它们贯穿着文艺部的一整年。一代一代地传承,舞台慢慢扩大,歌声不绝于耳,舞姿篇篇动人。这里,为你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这里,是每个舞台背后的支柱!她的每一次活动都展现出电气人的风采!

      

体育部

青春需要激情,激情在于运动!

在这里,可以看到男神们在篮球赛中帅气的身姿;在这里,可以领略绿草如茵的草坪上足球健儿们的凌波微步;在这里,可以见证MVP的诞生。

体育部,顾名思义,主要负责组织承办院内的所有体育活动,比如院级运动会、院级篮球、足球赛,以及协助校级大型赛事的举办,为大家提供了施展运动天赋和组织才能的机会和平台。

       

学习

学习君带你组织高大上的学业规划大赛、主题演讲比赛;

学习君带你领略每一场唇枪舌战的“新生杯”辩论赛的风采;

学习君带你一同前进,分享百度云学习资料。

学习部主管学院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旨在活跃学院的学习氛围并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今年还成功承办了校级演讲队选拔大赛和校新《管理条例》知识竞赛,在给予精良学习资源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丰富自我的良好平台。

科技创新中心

负责学院内科技创新活动。在这里你可以接触到你之前未接触过的黑科技,你可以听学长学姐讲授单片机、C 语言的知识。在这里,你还能体会到动手实验的乐趣。这一年来也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电气学院百科大赛、承办学校ICAN校内选拔赛,电创基地等,你也有机会在活动中大展身手。中心活动围绕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思维与能力、动手能力,帮助同学加强专业认知和提升科学素养。看到下面所焊的电路板有没有激起你的兴趣呢!

宣传部

葱茏的校园,怎能缺少你的色彩?

创意的勾勒,怎能遗落你的光芒?

文字的传播,怎能缺少你的思绪?

宣传部作为学生会的公关形象部门,是学生会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负责宣传海报的设计及其宣传方案的制定。

在这个部门里,作为富有创意的画师,有技巧的绘制出新颖的宣传海报;作为光影的魔术师,鼠标滑动之中勾勒出一张张电子海报图片;作为有想法的策划者,期待策划出让人耳目一新的策划方案。

宣传部极具特色的班徽设计大赛也联系起整个学院,凝聚学院的智慧和创意。

通联部

通联部是同学们认识电气学院的窗口,也是学院的小编辑部。主要负责学院、学生会各个活动的照片采集和稿件撰写,还负责学生会的网络平台建设。在这里,你可以以文字记录精彩活动,以图片留下美好瞬间。

摄影之人,按动快门,瞬间永恒;

撰稿之人,妙笔生花,寓意深刻;

运营公众号,成为学院信息的小灵通。


上学期部门举办的第一届摄影大赛也取得圆满成功。

实践部

你想结交更过外系和外校的学生吗?想提前锻炼自己的行销谈判力吗?你想成为学院与外界沟通的桥梁吗?你想学习怎么拉赞助吗?实践部,是你最好锻炼实际能力的平台。这里,是智慧和口才的碰撞,你可以有机会和企业面对面谈生意。

实践部主要负责给活动提供经济来源以便活动的顺利举行,以及举办趣味运动会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实践部还会举办科技类的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参与活动并获得更多的科技创新类的知识。实践部的存在是为了让同学们在丰富自己大学生活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其中包括社会实践能力以及科技实践能力。

生活部

“生活就是舞台在每一处盛开你我为梦添色彩无人可替代

生活部用她无微不至的工作态度,为你铺就一条舒适的生活道路。她不仅负责举办与学生生活相关的活动,而且要协助学院举办大型活动、联系院会和校会。生活部举办的活动涉及多个方面,有邀请漂亮学姐与帅气学长为新生答疑解惑的“GAG优秀学长学姐交流会;有装扮寝室,发挥创意,让寝室变成温馨小家的寝室文化大赛;还有吃货们最爱的校园美食文化节开幕式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秋池渐落,秋意渐起,秋念一心就等你。

电气学院大家庭欢迎大家的到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