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426  发布日期:2017-12-02

数以求源

学以致远

数学学院学生会,下设综合办公中心,新媒体网络中心,学风建设中心,文体活动中心,朝阳志愿服务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心视界中心七大中心,旨在丰富数院生活,为数院全体师生创造更好的生活及学习环境。


综合办公中心

 数学学院学生会综合办公室由一个主任两个副主任负责管理,是联系学生会各部门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会的行政办事机构,执行监督五大中心的值班工作。


新媒体网络中心

整个学生会的门面担当,包含技术部,设计部,记者部三大部门,中心职能主要有:

1.宣传报道学院活动

2.管理数学学院对外宣传平台(包括微信平台,QQ平台,学生工作网三大平台)

3.为其他部门提供技术支持,配合学生会其他部门完成工作。

这里云集着各路大神,不管是手绘还是电子海报的大角虫,可爱又能调戏的公众号运营菌和运营酱,脑洞大开的视频后期,文采飞扬的小编们,还有能耍酷会拍照的摄影师,这就是一个愉快的大家庭,只要你有才能和热情,你就是我们的门面担当招新咨询群号:590059476

学风建设中心

包含纪检部,学习部,生活部。

主要职能为: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理念,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提供服务,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创建学院优良学风。

招新咨询群号:659895850

文体活动中心

包含体育部,文艺部,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四大部门。中心围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主题,开展一系列积极向上,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娱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积极活泼的文化气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观念,促成积极的人生态度。中心积极尽责地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数学学院而不懈努力。

招新咨询群号:635023096

朝阳志愿服务中心

包含支教部、家教部、义工部、社区服务部共四个部门。

朝阳社是一个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组织,成立于20089月。本社秉承“自我管理、全民监督、无私奉献”的理念,以“朝气蓬勃,阳光你我”为口号,以“己有能,勿自私”为宗旨。以建立自己的特色,打造一个有一定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品牌,不断创新发展方式,提高活动质量,健全管理模式,传递爱心,以让社员在快乐中融入社团建设为发展目标。

招新咨询群号:659510718

科技创新中心

包含竞赛部,科创部,研讨部三个部门

科创中心前身为数学学院原科技与创新协会,2014年并入数学学院学生会成为科创中心。科创中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学术型、创新型组织。数学学院科技与创新协会成立于2007年,至今历经8年。自创立以来,在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等诸多领域做出过卓有成效的工作。科协创办初衷是通过活动增加同学对数学、科技的热情, 以提高大家的创新能力。科创中心继承这个初衷继续为数学学院的同学们服务。

招新咨询群号:536098578

心视界中心

含有心联部和 实践部两个部门。

心视界中心主要负责学院内各种心理辅导、举办心理方面的活动以及组织学生参加院级和校级心理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学生的身心发展。 

招新咨询群号:648221305

数学学院学生会在每学年开学初都会进行招新宣传,如果你想锻炼自己,如果你想展示自己,那么欢迎你加入到我们当中,相信这将会是你最不后悔的选择~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