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的公告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345  发布日期:2017-12-05

各位师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在青年学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新时代”合肥工业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文艺汇演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一二•九”文艺比赛
    比赛时间:12月6日(周三)19:00
    比赛地点: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二楼东馆
    门票领取:采取统一发票的方式,以学院为单位,安排学生代表于12月5日中午12:40-13:40到校学生会办公室(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看台105室)统一领取。各学院须按所分配票数组织学生于12月6日比赛当天18:40前有序检票并进场完毕。
    二、“一二•九”文艺汇演
    汇演时间:12月8日(周五)19:00
    汇演地点: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
    门票领取:采取自行索票的方式,请师生个人于12月6日(上午9:00开始)至8日(下午17:30截止)于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校团委青年服务中心)领取门票,12月8日演出当天18:40前有序检票并进场完毕。
    三、注意事项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请观赛观演师生自觉维护现场秩序,在活动开始前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模式。活动开始后,请勿大声交谈、嬉戏喧哗、随意走动。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观演!



校团委 校学生会
2017年12月4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