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374  发布日期:2017-12-18

各分党校:

    925日,学校党委党校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对各分党校集中开展教育培训本单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作出了统一安排。为了确保这项工作按计划顺利完成,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分党校要按照通知要求,根据各自培训计划,于1225日前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2.认真组织做好考试考核工作。由各分党校根据培训进展独立组织考试(联合办班的由相关单位商定),考试内容须从学校党校试题库选取(与学工部汤雪银老师联系,电话62901047)。要严肃考试纪律,认真阅卷把关,试卷及阅卷等材料由分党校整理存档。

3.已完成结业工作的,需将培训计划、总结及合格学员名单以书面和电子版报到学校党校(联系人:汪绪吉,电话:62901032,邮箱:wangxuji@hfut.edu.cn),由学校党校审核后,统一发放结业证书。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71218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