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斛兵青年学校第18期学生骨干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骨干专题研讨班招生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273  发布日期:2018-03-05

各基层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骨干,发挥学生骨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培养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经研究,决定举办斛兵青年学校第18期学生骨干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骨干专题研讨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校团委新媒体研发中心、院团总支等学生组织主要骨干,拟招收学员100名左右。分别由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各基层团委向校团委推荐,由校团委审定,招生范围主要包括: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30人,由校学生会向校团委推荐;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12人,由校研究生会向校团委推荐;

校团委新媒体研发中心主席团成员及部长8人,由校团委新媒体研发中心向校团委推荐;

各学院学生团总支、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1人,由学院团委向校团委推荐。

宣城校区招生及选拔培训事宜另行通知

二、招生条件

被推荐学员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有浓厚的兴趣;

2.组织协调能力强,在工作中勇于开拓,无私奉献,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工作成绩突出。

三、有关要求

1.各基层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员的选拔、审定、推荐工作。

2.参训学员须自觉遵守培训班管理规定,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与培训班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

335-39日在所在基层团委、校学生会或校研究生会报名,313日前以基层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为单位统一将推荐学员登记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校团委(纸质版交至: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futxtwzxb@163.com)。

联系人:刘芳芳,联系电话:62901064


校团委校青年发展研究中心

        201835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