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组织开展“3·15”维权活动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69  发布日期:2018-03-16

为进一步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引导大学生依法合理维权,3月15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3·15”消费者维权日暨权益问题大作战开幕式在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包括“典型案例讲解”“趣味知识问答”“权益问题收集”三个模块。“典型案例讲解”主要以线上宣传方式进行,通过收集相关维权常识,结合大学生生活维权案例,借助校学生会“权益小天”网络平台发布说说及活动预告,营造良好活动氛围。活动现场同学们以“趣味知识问答”的形式参与活动,答题的同学只需有选择性扎破气球并回答其中的权益类问题,即可获得相应奖品,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学习权益知识的过程中收获喜悦。活动中,同学们将权益问题便利贴粘贴至“小天听你说”展板,工作人员将问题进行分类与整理,并将在后期以投票的形式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校园十大权益问题,并做好跟踪、协调、解决、反馈等工作。

本次消费者维权日活动旨在使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消费者的权利与义务,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使广大同学在便捷安全放心的环境中学习与成长,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提升修养品质,参与和谐校园建设的具体行动。

59DC020EC4EDC458100CE2E2F2417861_副本.jpg363CA96DB6659A186B6412A36CE592CF_副本.jpgIMGP1783-21_副本.jpg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