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校学生会部长团工作规划汇报会顺利举行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310  发布日期:2018-09-28


 第46届校学生会部长团工作规划汇报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推进校学生会工作坚实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2018926日晚七点,第46届校学生会部长团工作规划汇报会于翡翠湖校区9101顺利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第46届校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围绕“组织建设、工作计划、存在问题、解决方法”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科学谋篇布局,力争推进学生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刘政对全体部长团代表的工作汇报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共青团年度工作要点和学生会工作发展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刘政对校学生会本学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立足服务广大同学根本,切实解决同学实际问题;二是要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推进制度化工作运行,凸显学生会组织育人功能;三是要扎实从严管会治会,严格把控学生干部作风问题,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的团学骨干队伍;四是要探索构建两会联动机制,整合优质资源,形成校级学生会组织强大合力;五是要筑牢亮点品牌工程,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

会上,刘政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各部门代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给予了充分指导。   

     

   


校团委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组织建设,积极构建校党委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本次会议是学生会工作发展中的重要环节,旨在使各部门工作谋划更加细致深入,敦促广大团学骨干站好新学年第一班岗,科学谋篇布局各项工作,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为新学年校学生会组织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