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8-2019学年两会第一次主席团联席会顺利召开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38  发布日期:2018-09-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积极探索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工作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校级团学组织工作水平。927日晚,合肥工业大学2018-2019学年两会第一次主席团联席会于翡翠湖校区管委会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校第46届学生会主席团、校第3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会主席团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并就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初稿进行了商讨,从“健全学生会规章制度、精简学生会组织架构、完善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校团委刘政老师结合《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的通知》,提前就相关指标对两会新学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将凝聚共识与上级要求相结合;二是要将融入大局与党团发展相结合;三是要将整合资源与资源共享相结合;四是要将统一模式与改革目标相结合;五是要将品牌树立与服务对象相结合。


随后,两会各主席团成员分别就“成员培训考核机制、权益保障工作互通、学风建设双轨并进、创新创业资源共享、志愿服务平台搭建、文化活动体系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同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互动与交流。

本次会议的举办旨在进一步理顺两会工作关系,整合优质资源,促进两会互通互利的工作发展,形成和谐共进的强大合力,推进校级团学组织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