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大会顺利召开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920  发布日期:2018-11-05

46届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大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推进党领导下的共青团“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建设,推动学校学生会工作坚实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干部干事工作的热情与水平。2018113日晚七点,薪火相传,砥砺奋进”46届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大会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第46届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靳昌昊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会上首先播放了历任校学生会主席的寄语视频,视频深深表达了历任学生会主席对校会的热爱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

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宣城校区学生会主席刘俊禄对宣城校区具体情况以及宣区学生会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并对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展望。18级干事代表刘欣欣代表全体干事进行了发言,分享自己加入校会的初心与过程,表达18级新生对未来的展望。

与会干部干事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营造出了团结而和谐的组织文化氛围,彰显了团学骨干的青春活力。闫森康等人带来节目《春风十里不如文体》,展现出文体中心的独特魅力;青志联邢泽铭等人带来《合“你”一样》,展现出青志联为人服务的宗旨;素质拓展活动你猜我画活跃了全场气氛,展现出校学生会内部的和谐统一;由国婷等人带来《社联之歌》,表达了社联干事们的美好期许,同时也是在展示校学生会全体干事对校学生会的热爱。

会议最后由校学生会主席聂梦琦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了学生会未来发展预期的设想,预计把学生会建设成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组织;指出对学生会的工作设想:强化思想引领、创新组织建设、打造文化品牌、实施维权帮扶;最后表达自己对学生会的责任和热爱,针对个人成长、学生工作、言行举止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每个人都能恪守学生本分,好好学习;希望大家都做好学生工作,善始善终;希望大家时刻反思自身言行举止,在广大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结合时事对全体成员发出倡议,拒绝官僚主义,打造良好学习工作环境。

校学生会在学生组织中的主体地位不断明晰,职责分工愈发合理,工作谋划细致深入,在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四自”功能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希望校学生会成员认真对待校会事务,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为学生会的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希望校学生会每位成员在校学生会任职期间能够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学生会在学生组织中的主体地位不断明晰,职责分工愈发合理,工作谋划细致深入,在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四自”功能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