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组织英语四六级模考为学生助力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725  发布日期:2018-11-29

        为切实服务青年学习发展,帮助青年提前适应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英语水平与应试能力,校学生会于20181125日,分别在我校翡翠湖校区和屯溪路校区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考场共设52个,其中翡翠湖校区四级考试28个,六级考试8个,屯溪路校区四级考试10个,六级考试6个,实际考试人数达5000余人。


       本次模考各环节设计严格参照正式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从题型设计、内容选择、难易程度等方面仿真制作模考试卷,模考各个时间结点、听力测试、答题卡涂写等流程与正式考试完全一致。监考志愿者秉持高度的责任意识,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服务广大参考同学,为考生营造出真枪实战的考场氛围。

        模考结束后,校学生会联动各学院学生会成立阅卷评分专项组,开展全方位、交叉式、集中性阅卷评分工作。模考答案、听力材料也随即通过学霸互助平台等途径共享给广大参考同学。校院两级学生会将继续联动开展试卷解析、学霸经验分享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助力即将参考同学顺利通过考试。

  校学生会学习发展中心贴心地为同学们备了四六级模拟试卷和详细答案解析,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点击下方附件下载。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docx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英语六级模拟考试.docx

附件3:合肥工业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答案.docx

附件4:合肥工业大学英语六级模拟考试答案.docx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