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四十七届学生会招新活动顺利结束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301  发布日期:2019-09-26

为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引领学生思想、服务学生成长的作用,培养和建立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组织队伍,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9月11日至23日,合肥工业大学第四十七届学生会开展了面向2019级新生的招新活动。


11日到13日,校学生会招新负责成员分别于翡翠湖校区东风广场西侧甬路和屯溪路校区德园食堂北侧甬路开展招新宣传活动。招新宣传过程中,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为前来咨询的2019级新生详细介绍了校学生会组织架构、部门职能等信息,新生们表现出了对学生会的极大兴趣,积极询问,踊跃报名。


15日到19日,校学生会各部门分别于翡翠湖校区教学楼和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教室进行招新面试。面试过程中,相关负责人采取快问快答、限时案例分析、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对参加面试的新生们的逻辑思维、临场应变、组织协调等多方面能力进行了考察。面试结束后,参与其中的新生们都认为自身应变能力和面试技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21日到23日,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就此次招新情况,设计并发放了《关于校学生会招新的调查问卷》,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广泛征集新生建议,助力日后学生会招新工作的改进。


此次招新活动本着公开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经过层层选拔,共计招收87名干事,为新学期工作的奠定基础。校学生会工作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帮助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助力培养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