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47届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大会顺利落幕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952  发布日期:2019-11-04


   

   为深入推进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改革创新,助力学校学生会工作坚实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服务能力,带领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112日,合肥工业大学第47届学生会开展“凝团队、展青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和“铭记初心,奋勇前行”全体干部干事大会。

   

   下午14时,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于翡翠湖校区西操场准时开始,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席葛刘留同学主持,到场成员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大家各尽所长、积极融入集体,在完成“彼此认识”、“接龙按摩”、“万里长城永不倒”、“请你跟我这样做”、分组设计、分组展示、团队游戏计时赛共七个活动后,不同部门的同学彼此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彰显了校学生会团结、和谐、向上的集体氛围。   

   

   晚19时,合肥工业大学第47届校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大会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宣讲厅召开,大会由学生会主席葛刘留同学主持,第47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而后,大会播放了历届主席团成员的祝福视频,新成员们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对他们的热烈欢迎和对新一届学生会发展的美好期待。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宣城校区学生会主席许晨阳以视频的形式对宣城校区学生会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校学生会其他副主席也依次向新成员们介绍了其分管部门工作规划。最后,2019级干事孙李荣代表全体新成员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加入校会的初心与历程,表达了她对未来的展望。

   

   节目表演与活动环节中,与会干部干事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素质拓展部带来的相声《扒马褂》令人捧腹,宣传部带来的舞蹈《红昭愿》彰显着青年学生的活力,权益服务部带来的歌串烧《最亮的星》寄托着他们对梦想的追求,综合办公部带来的朗诵《与祖国同行,铸华夏辉煌》承载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仅彰显了校会成员的青春面貌,更体现出校学生会团结而和谐的组织文化氛围。节目之间还穿插了趣味性、互动性强的团队游戏,进一步营造学生组织“家”文化。最后,在大会圆满结束之际,第47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同合影留念。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打服务型学生组织此次全员大会的举办,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生组织氛围,帮助学生会成员找到目标、找准方向,努力在学生会工作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邵沛然、张超洋

文字:唐湘、张冕、杨棋

审核:葛刘留、徐赫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