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 2019 年人事考核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01  发布日期:2019-12-30

 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 2019 年人事考核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规范队伍管理,充分调动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从严管会治会,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提升为同学们服务本领。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和《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人事管理制度》有关规定,决定进行学生会人事考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原则

公正透明、鼓励先进、全面及时、广泛听取

二、考核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第 47 届学生会全体干事

三、考核目的

 针对学生会部门干事在校学习期间为同学所做的工作和工作中的表现,以考核的方式加以全面的鉴定,为干事的履历提供详细证明。

四、考核时间

 2019 年 12 月 23 日—2019 年 12 月 31 日

五、考核办法

   (一)考核分为各部门成员间的互评及各部门部长对干事的考评两项。

    1、互评(占考核成绩的 40%,百分制)

  为加强同部门干事之间的交流与监督,要求学生会成员从多方位考量他人,综合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表现对

  其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2、考评(占考核成绩 60%,百分制)

   部长团根据部内成员的工作表现进行考评,考评包括基本素质、工作相关情况和例会出勤及表现三个方面。

 (二)该考核在每学期结束工作前进行,并作为“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年度校会之星”的评比考据以及第

 二课堂成绩单的评价证明。

(三)考核要求学生会各部门各项工作须提前制定完成时间,以便配合考核记录。综合办公部干事负责考

 核主持,各部门部长团需对本部门干事进行考评。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

 2019 年 12 月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