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9-2020学年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第四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065  发布日期:2019-12-31

合肥工业大学2019-2020学年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第四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1912291600,合肥工业大学2019-2020学年第四次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在翡翠湖校区校学生会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葛刘留同学主持,校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会议。

  

首先,校学生会副主席徐赫同学向各院学生会主席布置了假期收取“新春祝福”的相关事宜。随后就2019年度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难点及存在问题进行讨论,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校院两级学生会干事招新选拔、日常工作开展,以及校学生会本学期已举办特色活动的不足之处各抒己见,分享交流,在指出问题的同时也踊跃提出自己的建议。

  

接着,葛刘留同学与大家探索解读了学生会改革文件,指出学生会是党委全面领导、团委具体指导下的学生组织,未来会进一步精简学生会组织架构与人员组成,强调学生会要办学生真正需要的活动。与会成员围绕学生会改革这一话题,进一步讨论了校院两级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可能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解决措施。

  

最后,葛刘留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华全国学联”微信公众号上的一篇文章——《学生会主席的一封“情书”》,并就院学生会这半年来对校会工作及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支持与建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校院两级学生会能够齐心协力,为工大一如既往服务青年的团学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并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相信在校学生会与各院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工大学生会将进一步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携手建设学生会的美好未来。

 

文字:张裕如

图片:夏羽宸

排版:朱云云

责编:李窈君

审核:葛刘留徐赫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