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2019-2020学年“校会之星”评选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707  发布日期:2020-06-13


为进一步加强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成员的服务能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充分调动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现开展2019-2020学年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校会之星的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评对象


47届校学生会干事


二、评选原则


公平公正,鼓励先进


三、活动时间


2020614-2020630


四、评选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爱国爱校,遵纪守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德才兼备,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良,本学年无挂科现象;

3、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五、评选流程

1、部门推优(614—620日)

学生以各自所在部门为单位,提交材料报名,各部门严格进行资格审核工作,择优推荐五位干事进入答辩终评。同时请各部门于62012:00前将参评干事电子版报名表及有关附件(每人一份PDF版本文件)汇总发送至学生会公邮:hfutxueshenghui@126.com,逾期视为弃权。

2、答辩终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此环节包括五分钟PPT答辩和两分钟评委提问,举办方将组织评委对参评同学评分,分数前十者授予校会之星荣誉称号。

3、结果公示


六、活动要求

1、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积极推荐部门干事参加此次评选。

2、各部门内部推优应有系统、公正的评比方式,且确保上交材料真实可靠。

3、各部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干事的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会进一步发展,让校会之星的评选表彰活动发挥教育学生、鼓励学生的作用,不断开创我校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4、评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本评选办法最终解释权归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综合办公部所有。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

2020613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2019-2020学年“校会之星”评选报名表.docx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