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2019-2020学年“校会之星”评选活动顺利举办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62  发布日期:2020-06-26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加强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成员的服务能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充分调动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于614-624日举办了2019-2020学年“校会之星”评选活动。

614-620日,校学生会各部门针对部门内干事进行了遴选、推优活动,通过自我推荐、干事互评、主题演讲等方式,遴选出了一批理想坚定、素质过硬的优秀干事参加此次“校会之星”评选答辩。

62119时,校学生会于“腾讯会议”平台,举办校会之星评比答辩,会议由学生会综合办公部部长左星延主持,全体干部团成员参与评审。答辩分为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个人展示环节中,各位参评干事按序进行PPT答辩,分享个人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与心得感悟,也对自身和所在部门的未来发展提出期望;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审团成员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干事们仔细思考、认真作答。整场答辩会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校学生会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校会之星评选活动是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的特色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引导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广大同学的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磨炼意志品质,提综合素质,进而打造一支合格的服务型学生团队。


图/文 唐湘

责编 徐赫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