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 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980  发布日期:2020-11-24

合肥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

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22日,合肥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次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在翡翠湖校区学工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顾铭同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二月“权益月”相关事宜,明确了学生权益维护的重点工作方向和“光盘行动”、“失物招领大会”的活动内容和要求;随后,沈涵同学就纪念“一二·”运动文艺汇演的活动流程及相关事宜做出说明和解答,并布置了“第十三次学代会”相关工作,解释说明了会议日程与汇编材料,与会成员围绕会议事务相关问题,进一步讨论了可能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解决措施。而后,徐赫同学向与会成员讲解了本年度校级活动申报流程,工作月报格式与提交要求,重点解读了“2020年学院学生会达标评比考核办法和相关文件”并广泛征求意见,与会成员就评比考核相关事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学生会组织是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服务于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校院两级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相互联系,增强了工作合作与交流,为之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校、院两级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将不断推进体制改革、提升学生会工作整体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同学。




文案:夏羽宸

图片:阿合叶尔克

审核:徐赫


[ 打印 ]  [ 关闭 ]